close

20140929

今年的九月對我來說真是在痛苦中經歷父神天天所賜的恩典
上帝的愛與恩典再加碼
感謝主的愛恩待我了
這二天頭頸僵硬疼痛的問題已有明顯減緩
昨天有朋友送我一個護頸
昨晚戴著睡覺整夜就不再劇痛
今早起床頭頸的疼痛已減緩七成
感謝各位朋友給我的關心與祝福
從九月二日困擾我到今天二十九日
可以說這個九月我真是苦啊天天處在疼痛中
感謝主的愛祂天天賜我力量賜我生活有力
我說這次我是生了怪病
看醫生,吃藥,照許多朋友的建議做了許多的努力
完全無法改善
感謝主賜我禱告不灰心,賜我有信靠主的心
我想到聖經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禱告不可灰心
我一遇見教會牧師,傳道,基督徒的朋友,就迫切的請他們為我禱告
因為我已試過每個人的說法還是一點也無法減輕我的疼痛
我們人是上帝按著祂的形象造的
惟有祂深知我的情況
祂要我禱告不可灰心,我就要全心信靠祂所要教我的
上帝要恩待誰,就恩待誰。要憐憫誰,就憐憫誰。
感謝主的愛,祂知道我受不了了。祂解開我頸項上的軛。
祂派天使送我一個護頸代替那使我疼痛的軛,減輕了我的疼痛。
感謝主的愛,願主的愛賜福關心我的各位朋友健康平安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58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